close

 

今天要介紹RUNNING MAN拍攝過的廣藏市場,這是近期來韓國旅遊的旅客首選的市場,

如果去膩了明洞、東大門這些購物景點的話,不妨跟著文章一起去廣藏市場吧!

其實到廣藏市場有很多方式可以去,我這邊提供我覺得比較近也比較方便的給大家,

所以大家也可以利用公車或是到乙支路4街在走路也可以哦!

 

01-01-01.jpg

首先從你所在的地鐵站搭到一號線的鐘路5街,接著找到8號出口,出地鐵後跟著圖上路線走即可到。

02-01.jpg

接著可以看到廣藏市場的外觀,外觀滿大的所以應該很容易找到,所以不用太擔心。

04-01.jpg

廣藏市場裡面暗藏很多小吃,當天去的時候是假日所以觀光客很多,但除了觀光客以外韓國人其實也滿多的。

03-01.jpg

首先我和朋友先吃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綠豆煎餅,內餡很紮實而且不會很貴,我記得很便宜!

我和朋友是買一片然後他幫我們分成兩個,一人半邊這樣,有去廣藏市場的話,一定要試試看!

05-01.jpg

後來我們買了一杯甜米露一起喝,很特別的飲料,這是我第一次喝甜米露,很喜歡而且價錢又不貴。

接著我們就點了辣炒年糕跟海苔飯捲還有餃子來吃,記得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也很便宜!

06-01-0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乘車資訊:地鐵鐘路5街(종로5가)8號出口 (約步行4分鐘)

開放時間:09:00-18:00 國定假日休息(餐廳除外)

網站: www.kwangjangmarket.co.kr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KAORI實際走訪日期為2017/03/11,以上圖片皆為自己親自拍攝,如要轉貼請註明出處。

FB搜尋:小粉絲無法自拔的愛上韓國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eselovekorea/

arrow
arrow

    K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