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看過韓劇請回答1988(응답하라1988)的人都對狗正八(개정팔)留下很深的印象吧?

飾演正煥的柳俊烈戲裡雖然傲嬌了點,但對德善的總總貼心舉動也迷倒一堆粉絲。

 

因為這角色讓更多人認識了柳俊烈,之後雙門洞兄弟們更一起拍攝了「花樣青春-非洲篇」,

說到這有沒有想起片中的回憶呢?還記得柳俊烈出現率非常高的手機殼嗎?沒錯!正跟我介紹的店有關,

所以,不管今天你是正八派還是崔澤派都讓我們跟著俊烈歐爸一起去「oh, lolly day - 오롤리데이」吧!

 

01-01.jpg

02-01.jpg

 

首先看到這兩張圖有沒有很熟悉呢?有追蹤柳俊烈的人都知道這是他分享過的照片,

有預計來韓國玩或是在韓國讀書的你,不妨找個時間跟著文章一起去喝杯飲料,說不定還有機會巧遇俊烈歐爸呢!

04-01.jpg

 

首先先到地鐵站搭至鐘路3街( 종로3가역 ),接著找尋11號出口(如上圖),

出地鐵後跟著NAVER的地圖走(如上圖),沿途會先經過宗廟廣場公園的入口(1),

接著會看到公共停車場入口後往那方向走(2),接著一直沿著石牆走就可以到達。

 

05-01.jpg

 

一直沿著石牆外走,一直跟著路順著走,接著就會在右手邊看到「oh, lolly day - 오롤리데이」(如上圖)

店的外觀給人很乾淨很清晰的感覺,一種來到文青的世界。

 

06-01.jpg

 

一進門會先看到櫃檯,旁邊會有菜單和價目表,雖然沒有中文但菜單上有標示英文,

如果有什麼不懂,店員也會很熱心地為你介紹,所以不用擔心。

接著點完餐點後,可以到旁邊的位子區選位子坐著等候。(圖上拍攝於1F)

 

07-01.jpg

 

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點的餐點,我點了炸年糕和冰的洛神花茶,

年糕真的有別外面賣的,另外再搭配上蜂蜜,更是有一翻味道,如果有去的話不妨點一份來嚐嚐。

 

08-01.jpg

 

因為點年糕的關係所以只能在一樓座位區,吃完後把餐盤拿到櫃檯給店員即可,

如果跟我一樣飲料還沒喝完的,也可以到櫃檯跟店員索取杯上的塑膠蓋哦!

接著上二樓後,可以看到一系列오롤리데이出的商品,總類很多可以任君挑選。(圖上拍攝於2F)

 

03-01.jpg

 

這是我最後購入的手機殼,本來我是要買俊烈歐爸發文那個地球的手機殼,

但很可惜我詢問店員後,她說目前沒有出PLUS系列,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我喜歡的購入。(價格約台幣780)

 

09-01.jpg

 

接著逛完商品區後,走上三樓前會先看到廁所,但由於那時候有人使用所以我就沒有拍攝到照片,

走上三樓時他會有貼心標語跟你說要注意頭上,走上去後會看到如圖中間的燈,是不是很有感覺很美吧!

由於三樓是室外空間,加上空間位子有限,所以如果在樓上休息的話,記得要乖乖排隊哦!

 

 

乘車資訊:地鐵鐘路3街(종로3가)11號出口 (約步行13分鐘)

店家地址: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원남동 212-4번지 (오롤리데이)

營業時間:每月1~22號 每天12:00 - 21:00 / 每月23號 以後皆為休息

店家官網:http://www.oh-lolly-day.com/

店家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lollyday/

 

 

 

 

KAORI實際走訪日期為2017/05/22,以上圖片皆為自己親自拍攝,如要轉貼請註明出處。

FB搜尋:小粉絲無法自拔的愛上韓國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eselovekorea/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